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捧哥遺照 洪仲丘弟:入伍心情受影響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3 16:41

明天就是洪仲丘的告別式,從未現身過的親弟弟回家了,他大學剛畢業即將入伍,抽到的軍種是空軍,但因為哥哥的事情,他說難免會擔心,而向來堅強的姊姊今天忍不住哽咽,她說一想到要跟仲丘道別,心裡就很捨不得。

白色上衣,牛仔褲,洪仲丘的哥哥和弟弟都回家了,他是從沒曝光過的弟弟,細框眼鏡長相斯文,今年大學剛畢業,即將去當兵。記者:「心情上會不會受到影響?」洪仲丘弟弟洪良宇:「一定會的。」

就快要入伍,難免忐忑,他曾經在臉書貼上兵單,抽到的是空軍,編號0006號,留言是用英文寫,意思是致命的一擊,但就怕這唯一的弟弟講太多,麻煩也會多,原本走在前面的姊姊突然轉身幫忙擋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我們今天要先做法會。」

這時的姊姊已經學會了怎麼保護手足,在失去了一個弟弟之後。洪慈庸:「是捨不得啦,畢竟弟弟在家裡是最後一天,明天之後就再也看不到他,這整件事情感覺昨天才發生,直到現在還不願相信說這事情會發生在我們家。」

過去總是堅強,這回語帶哽咽,因為即將和仲丘道別。洪慈庸:「我們當然很希望說,弟弟離開之前,可以幫他把真相還原到接近事實的狀況,但是今天可能沒辦法如願,但是我們會跟弟弟說這部分我們會再努力,就是希望他可以先放下這些。」

要送仲丘最後一程,內心萬分不捨,因為就算是冰冷的遺體,也還是看得見仲丘在那裡,但8月4日告別式後,姊弟情就要幻化成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664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