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島驚魂!雪上摩托車翻車 夫死妻輕傷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0

台灣旅行團,在冰島驚傳,團員騎乘雪上摩托車翻車,一死一傷! 昂齊旅行社,上個月出發的北歐團,29號時,行程在冰島進行雪上活動,一對詹姓夫妻,共乘雪上摩托車,疑似人為操作不慎翻車,丈夫被壓在車底下,送醫不治喪命,妻子則是輕傷,由於其他團員都平安,行程照走,但也引來其他團員家屬不滿,旅行社對意外,完全沒告知。

在北歐冰島朗格冰川飆雪上摩托車,時速雖然只有40公里,但沿途能欣賞壯麗美景,很有刺激感,是北歐旅行團一大賣點,旅行社宣傳影片就特別主打雪上摩托車,北歐5國15日遊,團費要價17萬。

台灣昂齊旅行社,7月24日出發,團員大約30人,行程第6天,一對年約60歲的詹姓夫妻,共乘雪上摩托車,卻突然翻車,丈夫當場被壓在機車底下,送醫不治喪命,妻子則是輕傷留院觀察。觀光局業務組科長金玉珍:「根據初步了解是人為操作不當,不過詳細的情形還要等到團體回來以後才能進一步了解。」

意外發生後,領隊通知台灣家屬以及外館協助,但其他團員家屬卻完全不知情,直到有團員在機場轉機時,透過網路傳訊息才知道旅行團發生意外,因為其他旅客平安,所以還是按照既定行程走。

團員家屬:「至少要讓我知道說我們母親是不是安全這樣子,旅行社的回應是說他們已經下班了,沒辦法跟我回應這樣。」

團員不滿,旅行社推託不知情,目前觀光局已經介入了解,就算行程照走,要玩也很難盡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行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87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