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貢寮浮潛遇水母 17歲少年緊張溺斃

記者 劉欣逵 吳怡玲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3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3 11:14

暑假又傳溺水意外,5男1女揪團到新北市貢寮海邊戲水,其中3人下水浮潛卻不慎溺水,附近民眾和同行友人趕緊救人,其中1名17歲黃姓少年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2名友人則輕微嗆到水,其實在貢寮的小香蘭外水域本來就是禁止戲水的,因為水深落差相當大,再加上春夏季水母特別多,少年才會被水母螫傷,導致意外發生。

海巡人員協力用擔架抬著落水的黃姓少年送上救護車,直奔澳底保健站,另一名同行的少女則是輕微嗆水,一臉驚魂未定。

3日早上7點多,5男1女,6名少年相約到新北市貢寮小香蘭外水域遊玩,3人下水浮淺,突然間大喊救命。陳姓少年:「是浮淺的時候看到水母,然後太緊張。」

目擊民眾:「釣竿就伸到水裡給他拉,因為他們2個也快要游到岸邊了。」

附近釣客聽見有人喊救命,立刻幫忙救人,順利救起1名少年和另1名少女,17歲的黃姓少年則是消失在海面上。少年:「我有潛下去一直找,找不到,後來只找到蛙鏡,然後就把蛙鏡拿起來,釣客跟我說找到了。」

找到他後施做CPR,但黃姓少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貢寮的小香蘭外水域,只有靠岸5公尺的地方水比較淺,其他水深落差相當大,本來就是禁止戲水的海域,再加上水母在春夏季特別多,少年才會被水母螫傷,導致意外發生。

提醒民眾,千萬別到危險海域戲水,才不會開開心心出門,卻倒演變成不幸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82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