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媳寄帖格式錯 婚家反成收件人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寄喜帖給親戚,收到人卻是自己,怎麼回事?高雄有名徐姓男子要娶媳婦,寄出喜帖給親友,卻寫錯格式,但男子在名字後頭寫個「寄」,並且附上聯絡電話,提醒郵差自己才是寄件人,沒想到40幾封喜帖寄出去,卻有7封寄給自己,讓男子被親友罵翻,搞得他只好親自送喜帖,直說郵差也太不細心了。

娶媳婦辦喜事,當然得請親友熱鬧熱鬧,怎麼通知大家最快?高雄這名徐姓男子交給郵差,只是西式喜帖怎麼寫他搞不清楚,於是在自己名字前做了標記。徐姓男子:「徐某某寄有沒有,有沒有看到,我有寫『寄』呀!」

寫了「寄」提醒郵差自己才是寄件人,還附上聯絡電話,只是男子沒想到,16日寄出40張喜帖,隔幾天卻收到7張寄給自己,男子這才發現原來格式寫錯了,但讓他不解的是,宅配也是寄件人寫在上頭,加上自己又提醒郵差了,怎麼還是寄回家裡?郵局人員:「西式信封在書寫方式,如果跟現行的規範不一致,難免會誤判。」

原來喜帖是西式信封,依照郵局正常的書寫格式,寄件人地址、郵遞區號應該寫在信件左上方,而收件人地址則是寫在右下方偏中間的位置,男子寄錯信,郵差沒細心檢查,才會出現這種烏龍,幸好漏寄的喜帖已經親自送達,才讓婚禮沒因為郵差寄錯信,對親友失了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0777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