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堪比當年宋美齡 彭麗媛入選「最會穿著」

記者 李嘉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2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2 19:24

美國著名時尚雜誌「浮華世界」,公布本年度全球最佳衣著名人榜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首次上榜,是繼50年前宋美齡之後,第一個入榜的中國第一夫人,彭麗媛和英國凱特王妃一樣,服裝品味備受國際時尚專家肯定,媒體甚至用「下一個蜜雪兒」來形容彭麗媛,倒是過去常被時尚界讚許的蜜雪兒,今年榜上無名。

歐式古典軍裝的雙排扣設計,彰顯了軍人身分,優雅又不失英氣,就是這件大衣讓美國浮華雜誌,對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的時尚品味讚譽有加。CNN主播:「就像蜜雪兒和凱特王妃一樣,彭麗媛是大陸在國際社會的新星,會見賓客、拍照,替大陸設計師推銷。」

彭麗媛首度被列入美國浮華雜誌,全球最佳衣著名人榜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則被取代,跌出榜外,彭麗媛陪同習近平出訪,頻頻換套裝,而且只穿大陸設計師的衣服,合身洋裝搭配長外套,銀色禮服搭西裝外套、粉嫩色系套裝、黑白格紋套裝、芥黃色毛外套,以及方領粉紫色套裝,每次出訪穿的套裝都令人驚艷。

大陸民眾:「老實說我覺得彭麗媛是唯一上得了檯面的第一夫人,她很漂亮、很優雅,服裝品味相當出眾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這是50年前,宋美齡入榜「最會穿著」名人榜後,第一位中國第一夫人入榜,當年宋美齡旗袍加西裝外套,搭配網紗帽,每一套旗袍各有特色,展現中國女性特有風情,就曾經讓浮華雜誌大為讚賞,現在新一代的第一夫人彭麗媛,以她出眾品味,在國際時尚圈再度掀起「中國風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麗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48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