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滅證偵結!無人為刪除 洪姊「絕望無言」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林志恆 陳勝偉 桃園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2 18:26

桃檢偵查洪仲丘滅證案偵結,確定16支鏡頭,陸續消失的102分鐘,其實只是單純斷電,造成檔案遺失,並沒有所謂的人為蓄意刪除;那為什麼16個畫面,會陸續消失?檢方解釋,禁閉室監視器,每段檔案大小都是128M,隨著動態內容不同,每個檔案錄下的時間長短也不同,因此才會出現畫面消失時間不同的情形;滅證案檢方以斷電偵結,洪姊姊聽到這樣的結果,只是長長地嘆了口氣說,走到這個地步,早就已經絕望了。

禁閉室監視器畫面,消失的102分鐘,桃檢偵結,確定只是單純斷電,造成檔案遺失,沒有人為蓄意刪除,但當初家屬看監視器,發現禁閉室16支監視器畫面陸續變黑,質疑有人動手腳,桃檢解釋,監視器畫面每128M為一個檔案,但錄影時間長短,隨著影像動態跟解析不同,錄影時間長短也不同。

桃園地檢署襄閱戴文亮:「(檔案)空白的這個地方,家屬看到的是黑畫面,他們就希望能看到這塊地方黑畫面的原始檔案,但整個原始檔案,根本沒有存成檔名,也沒有存檔、資料滅失,根本沒有檔案可以看,也沒有檔案可以試圖還原,那整個誤會,就造成家屬誤會。」

桃檢說,影像消失當天,在下午2點後,檔案儲存到一半突然斷電,檔案也跟著全部消失,3點42分復電,才會有畫面陸續消失,但同時恢復畫面,造成家屬誤會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走到這一走,可能也已經絕望了啦。」

熱心的小朋友,為洪家人加油送上溫暖,但軍檢、桃檢陸續偵結,拼湊出洪仲丘枉死的真相了嗎?看在家屬眼裡,只有無言與絕望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88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