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向死亡盡頭!波比操練 體力漸流失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2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2 18:04

桃園地檢署公布陸軍下士洪仲丘,生命最後3天,在禁閉室中被操練的監視器影片,桃園地檢署拒絕對影像內容做任何解釋,但監視器記錄下的操課花樣之多,卻是讓軍事檢察官在起訴書中沉痛表示,這根本已經是凌辱苛虐、違反人道。

監視器畫面中,身穿體育服裝的4名禁閉生,繞著狹小的操場跑步,跑在尾巴的最後一兵,就是洪仲丘,儘管由於體型略胖,他跑步的姿勢看來有些狼狽,但在影像紀錄的6分鐘裡,洪仲丘並沒有脫隊,接下來是為時4分鐘的開合跳,過程中令人關注的,是洪仲丘沒有站在自己的軟墊前,而是脫隊,幾乎站到了監視器的畫框之外。

TVBS記者林昱孜:「當時呢,他是有舉手來向李念祖,可能是要告訴他,自己身體已經不舒服了。」

開合跳之後,還有6分鐘的仰臥起坐,儘管洪仲丘完成的次數跟動作確實的程度,看來都不比其他人差,但腹部的劇烈起伏,卻透露出這時的他,已經處於體能極限,更重要的是,根據起訴書內容,當時的氣溫跟相對濕度,已經超過了部隊訓練的安全係數,根據調查,洪仲丘在6月28日剛進禁閉室的時候,操練動作都能達成標準,但由於被分配到的悔過室太狹窄,洪仲丘晚間只能屈膝,擠在馬桶邊睡覺,加上通風不良,徹夜無法入睡,才讓他的體力一步步流失。

TVBS記者林昱孜:「其實(收操後)只過了4分鐘而已,也就是在5點42分的時候,洪仲丘他就已經體力透支,他受不了了。」

根據起訴書描述,7月3日上午早晨,洪仲丘等人進行所謂的「波比操」,從深蹲跳躍、彈跳深展、傘兵操到到開合跳,連操70分鐘,花樣之多,讓軍事檢察官在起訴書中沉痛表示,這已經足以讓人感到凌辱苛虐,與人道相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14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