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證詞無助案情? 洪同期禁閉生怒罵軍檢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林志恒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2 13:40

多次在媒體上爆料的禁閉生張漢君,上午特地到洪家探視訴苦,因為有人批評,他上節目消費洪仲丘想紅,張漢君也不滿,軍檢起訴書沒有採用他的證詞,但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說,不是每個爆料者說的就是證據,要親眼目睹才行。

洪仲丘同期禁閉生張漢君:「我覺得太誇張了,就是、他沒有寫我的證詞,只寫那些,對啊,沒有採用我們的證詞,只採用軍方的證詞。」

證詞沒被採用,多次在媒體上爆料的禁閉生張漢君氣憤難平,特地南下向洪仲丘家屬訴苦,澄清自己並不是想紅,而是他和洪仲丘是同時期的禁閉生,住在隔壁間,戒護士陳毅勳怎麼操練,他感受最深。記者:「15萬元交保你怎麼看?」張漢君:「我當然是不接受啊!拜託,他是唯一操洪仲丘最慘的。」

之前軍檢現場模擬時,也找來6名禁閉生到場,張漢君就是其中之一,他自稱曾經目擊弘仲丘7月3日倒在地上,長達20幾分鐘,沒有人理,他質疑為何證詞沒被採用。

最高軍檢察長 曹金生:「在法庭外很多人都會說很多話,但到了法庭來真實呈現的時候,這位先生所講的是當天他根本不在,仲丘倒地時他根本不在,他轉診去了,等他回來他只看到急救的末端,而且他自己錯置了時間,他到我法庭來,所做的陳述對案情沒有任何幫助,因為他沒有目睹整個過程。」

曹金生說不是每個證人說的都會成為證據,要看對案情有無幫助,但起訴書大篇幅都是被告的自我說辭,而受害家屬又怎能接受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920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