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男女神郭雪芙 被爆是假面甜心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1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1 21:20

人氣紅不讓的郭雪芙,甜美外型受到很多宅男喜愛,不過日前卻被爆料是假面甜心,因為之前跟納豆合拍廣告,在片場不搭理還不耐煩,但她事後澄清表示是誤會一場,可能是自己還不夠穩重,對於不小心得罪別人也感到很抱歉。

藝人郭雪芙:「有時候可能太急了、太緊張了,讓大家誤會,真的很抱歉。」

淚水在眼框打轉,郭雪芙勉強擠出笑容面對媒體,因為日前傳出有圈內人爆料她其實是一位很沒禮貌的假面甜心,還曾得罪跟她合拍廣告的納豆 。納豆、郭雪芙廣告片段:「變潮T,量三圍,還敢吃!」

根據週刊爆料,當時納豆跟郭雪芙打招呼,沒想到她完全不搭理、不耐煩,甚至最後還翻白眼,跟她在鏡頭前甜美的模樣判若兩人,讓納豆也傻眼。納豆:「很久以前了啦,我覺得大家工作可能不熟,有些誤會,沒事啦。」

納豆低調回應,因為事隔半年,聲稱當時情況早已不記得,不過不只他,據傳郭雪芙去年參加高雄啤酒節,也得罪了當時擔任主持人的路嘉怡。

主持人路嘉怡(2012):「3個問題?」郭雪芙(2012):「對,3個問題,1人1個問題,我要出一個問題,送2包。」

當時郭雪芙在台上不時打斷路嘉怡的話,還自己讀秒送海報給觀眾,似乎搶了主持人該做的工作,讓路嘉怡心生不滿,甚至傳出因此今年的高雄啤酒節活動遭除名,被安心亞取代。郭雪芙:「我覺得自己沒有做到很完善、很好,就是自己要去克服。」

郭雪芙澄清有些哽咽,頻說一切都是誤會,人氣正夯的她,是非也隨之而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雪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9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