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版鄭多燕 嫩臉猛男來台秀身材、比肌肉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1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1 20:32

韓國美魔女鄭多燕在台灣掀起塑身操熱潮,3位來自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冠軍男模,自詡男版鄭多燕,要用塊塊分明的肌肉搶進台灣演藝圈。

高挑身材,俊俏臉龐,他是大陸第一男模顧又銘,因為有張明星臉,很難不讓人注意。模特兒顧又銘:「來台灣的差不多第二天早上去買早餐,然後那個老闆會說,他會用很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吧,然後說你是明星嗎?我說我不是明星,然後他說你是黃曉明?我說我不是黃曉明大哥,我是顧又銘。」

來台灣第一個工作是拍攝雜誌封面,襯衫釦子一解開,胸肌、腹肌塊塊分明,顧又銘另一個身分是天后王菲御用的健身教練。

顧又銘:「因為我是練百米的嘛,所以說我那個時候是比較偏瘦,精瘦型的,但是後來因為我到北京,參加一些全國性健身比賽,那需要我要很大隻,所以說我就會,真的是花了差不多1年的時間,就是很努力地每天去練,然後合理的飲食,然後我1年的時間長了差不多20公斤,20公斤而且是純肌肉喔。」

顧又銘在大陸出過健身書,教大家用簡單的道具,像是一張椅子來鍛鍊自己的體型。顧又銘:「可能有很多朋友呢,會對我們的肱三頭肌會有一些困擾,特別是女性朋友啦,她們會有一些像蝴蝶袖這種感覺的,所以下面我會教你一些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,鍛鍊到我們這塊肌肉,OK,來下面我來示範一下,往下吸氣,往上吐氣。」

這個動作一次12到15下,每次3組,可以消除蝴蝶袖。顧又銘:「很多男性的朋友呢,他們可能希望自己的胸部會比較厚實一些,好,現在我教你們一個簡單動作,像這樣,雙手放在椅子上面,然後做一個PUSH UP,1、2,也是一樣喔,我們出力的時候吐氣,吸氣、吐氣。」

也是一樣,一次12到15下,每次3組。顧又銘:「好的,下面我們來把難度稍微加大一些,做一個高難度的PUSH UP,做一個高難度的俯臥撐,好,來,我們會把腳放在椅子上面,然後另外2隻手放在另外2個椅子上面,然後做一個,下去,起來,下去,起來,這個動作呢可以很深的刺激到我們的胸大肌,和我們肩部的前部。」

這個高難度的動作,顧又銘建議要有專業教練在旁協助。顧又銘:「你們學會了嗎?剛才我們這些動作呢,希望大家把它變成一個組合的訓練,這樣會很好,然後呢,我希望你們每天每天去鍛鍊,可能3分鐘做為一組,然後每一個動作呢差不多15次到20次,然後做差不多4到5個循環,也就會花你們半小時的時間,你們每天堅持下去,你就會像我這樣,看到沒有?你的胸部會非常發達,非常具有動感。」

傲人身材,加上酷似黃曉明的臉蛋,顧又銘計畫來台灣發展,還打算出寫真集。顧又銘:「我現在發現,有很多男生會喜歡我,哈哈哈,真的,很多很多,就包括你看我像微博的粉絲啊,還有臉書上面很多,60%的都是男生,然後他們會覺得,哇!顧又銘身材真的很好,然後你的身材會特別的漂亮吧,然後女孩嘛就是因為,很多小女孩會覺得看到我的肌肉就會覺得有點嚇人、有點害怕,對,反正男孩會喜歡更我多一些,對。」

和顧又銘一樣,希望來台灣發展的還有2012世界男模大賽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冠軍,Jason和John。模特兒Jason:「Hi,大家好我是Jason,今天要教大家怎麼練人魚線。」

有著六塊腹肌和明顯的人魚線,25歲的Jason酷似歌手周俊偉,是專業健身教練,體脂肪只有5%。Jason:「往後慢慢地斜傾,到了一個階段,當你不可以再傾向後面的時候,你可以就是把手,動(身體)旁邊兩邊,就在屁股的後面,從左邊轉去右邊,就這樣子轉,但是你要注意到,當你在轉的時候,身體還是要斜傾。」

再來是進階版。Jason:「開始的時候是把腹部挺起來,然後挺越高越好,所以手的話在這裡差不多90度,然後就Hold住,越久越好啦,就差不多平均都是45秒到1分鐘這樣,如果需要更大難度的話,就每10秒都可以上下5下,所以就差不多是這樣啦,就Hold住10秒,10秒過後就上下5下。」

Jason希望能和好友錦榮一樣進軍演藝圈。Jason:「因為我跟錦榮那時候都一起在練,有練過幾次嘛,然後他就消失來台灣啦,也沒有想要擊敗他,都是朋友嘛。」

模特兒John:「哈囉,我是John,今天我會教大家怎麼練出翹臀,我們的膝蓋不可以超過腳尖,身體要挺胸,背要拉直,盡量讓自己的膝蓋不要碰到地上。」

靠著健身,John花了半年從100減到76公斤,他也希望來台灣發展,順便一圓追星夢。John:「我一直以來都有在追台灣的一些潮流音樂還有電視劇,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歡徐若瑄。」

來自星馬的Jason和John,自封男版鄭多燕,要用健美的體態打進台灣市場。Jason:「其實、我其實那個每個運動的動作,收縮是最重要的,所以差不多半年這樣,你的收縮能力強的話,就能夠動。」

2人對身材很有自信,唯一要加強的是講得不太流利的中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猛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468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