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投7.1局飆出9K 陳偉殷第6勝入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9:20

旅美投手陳偉殷在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隊,陳偉殷主投7.1局,總共用119球,辛苦奪下第6勝,可惜的是,太空人隊剛升上大聯盟的羅嘉仁,最後沒登板,兩人無緣同場較勁,不過MLB官網昨天晚上卻大擺烏龍,本來要發佈羅嘉仁上大聯盟的消息,卻誤植台灣另一名球員林哲瑄的照片,讓台灣球迷空歡喜一場。

一開賽就把太空人第一棒,直接K回家。賽事主播:「陳偉殷今年在主場三場先發,兩勝零敗,自責分率只有1.86,一開始就是好的開始。」

第三局,陳偉殷遇到亂流,有點失神。賽事主播:「結果滾地球真的出現,但是卻沒有防守的機會。」

這一局陳偉殷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,連丟2分,還有更令人擔心的。賽事主播:「這時候竟然盜本壘,突然間起跑,陳偉殷從頭到尾,都沒有看到他(跑者)。」

陳偉殷最後靠自己三振對手,化解危機,陳偉殷今天主投7.1局,被敲出7支安打,狂K太空人9次,責失分3分,最後好不容易拿下勝投。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我想要做到的是,讓教練團他們感受到就是,我可以投得更多更多,我甚至可以投9局,甚至可以投更多球。」

原本球迷期待,兩位台灣投手同場的史上畫面,最後沒出現,太空人隊的羅嘉仁最後沒上場。球迷:「我想所有來這裡的台灣人,一定非常開心,期待看他們打得很好。」

羅嘉仁還在等大聯盟的初登板,不過MLB官網卻大擺烏龍,台灣時間週二晚間11點40左右,大聯盟官網發布的25人先發名單中,赫然看見林哲瑄的名字,20分鐘內又被緊急撤下,原來大聯盟林哲瑄、羅嘉仁,傻傻分不清,搞錯人了,擺錯照片,讓粉絲空歡喜一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