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橫跨漢江大橋工地倒塌 3陸工墜地2死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8:10

南韓首爾發生一起斷橋意外,橫跨漢江,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的傍花大橋工地,一台重型機器突然翻落,壓斷鋼鐵支架引橋,橋上3名大陸工人摔落地面,其中2人傷重不治,2人身受重傷。

救難人員來來回回,尋找受傷的工人,長47公尺,重達190噸的鋼鐵支架引橋,就躺在一旁,南韓首爾的傍花大橋工地,30日中午正在進行施工,不料一台重型機器突然翻倒,直接把一旁的鋼鐵支橋壓斷,橋上的3名工人跟著一起摔落地面。

南韓消防隊員:「大概在下午1點04分,傍花大橋旁邊,支架工程正在進行,當工人在灌水泥的時候,意外就突然發生了。」

意外發生後,將近50名救難人員,立刻趕到現場搜救,3名被壓傷的工人,都是來自大陸,不過被救出來之後,有2人已經不幸死亡,另外1位則是身受重傷。電視台記者:「在事發之後,這名中國工人是一直被壓在倒塌的橋架下面,韓國警方和消防隊員,派出搜救人員,經過了4個小時的搜索,終於找到了他,但不幸的是,他已經停止了呼吸。」

這起橋塌意外,已經是首爾最近發生的第2起建築事故,7月15日,有7名工人在漢江旁的一條管道施工時,突然被湧入的江水淹沒,7人全數罹難,其中也包含了3名大陸工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66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