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案擴大起訴18人 接收憲兵都被告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7:50

洪仲丘命案,軍檢一口氣擴大起訴對象到18人,除了前542旅旅長沈威志等人,連269旅禁閉室的室長跟副室長,以及其他戒護士,甚至連負責移送洪仲丘的269旅憲兵官,這些外界認為可能只是聽命令辦事的人都被起訴,大幅擴大了起訴範圍,讓外界大感意外。

269旅營區內,憲兵忙著維安戒備,但是這回軍檢公布的起訴書,連負責移送禁閉的269旅憲兵官,也難逃被起訴命運。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:「被告郭毓龍,未經權責長官核准,觸犯陸海空軍刑法第76條。」

翻開軍檢的起訴書,軍檢認為,憲兵官郭毓龍,沒有經過權責長官批准,就快速移送洪仲丘執行禁閉, 難逃罪責成為起訴的對象,讓外界大感意外。曹金生:「被告蕭志明、羅濟元、宋浩群。」

讓人意外的,還有269旅包含了禁閉室室長蕭志明、副室長羅濟元,以及其他戒護士,都跟原本被外界視為難逃罪責的李念祖一樣,以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,連相關的資訊官、心輔官,還有監察官等軍官,有些是第1次才聽到,可能涉案的軍人或軍官,外界認為,可能是聽奉長官命令行事的人,軍檢也大刀一砍,將這些可能涉案人員,全部名列當中,一同起訴,讓這份起訴名單,一下子擴大到18人,大出所有人意料之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605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