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仲丘死因 軍檢署:酷暑下未喝水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3:16

軍檢署調查偵結,提出洪仲丘致死原因,天氣因素是其中之一,軍檢署認為酷暑下沒有強制補充水分,有可能會造成中暑死亡,而調查結果也顯示,當初救護車沒有用警鳴器,只有用紅色閃燈,花了12分鐘才送到醫院,而陪同就醫的醫官呂孟穎,將送往衛生福利部的醫審會鑑定,查明有無醫療疏失。

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:「(洪仲丘致死原因)氣溫因素,洪仲丘悔過期間天氣酷熱。」

調查多日,軍檢署公布洪仲丘死因,歸咎為酷暑,天氣成了殺人凶手。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:「天氣酷熱、氣溫居高不下,沒有強制補充水分,或持續於室外日照下操課,都有可能造成中暑死亡的結果。」

當初軍檢署委託法醫石台平解剖洪仲丘遺體,鑑定報告上寫著「他為」,推翻軍方原本認定的「意外死亡」。法醫石台平(2013.7.27):「他的死因因為體能的過度操練,產生運動型的中暑,還有低血鈉的一些病變,血鈉比較低,另外一個就是,然後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多重器官衰竭,然後死亡方式是他為。」

而洪仲丘從禁閉室送往天成醫院的途中,救護車花了12分鐘,還像一般車輛一樣送醫。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:「駕駛僅使用紅色閃燈,而未使用警鳴器,醫官因未提醒駕駛,其他用路人未能知曉禮讓救護車優先行駛,迅速將病患送醫急救。」

軍檢署表示,衛生連連長知道醫官進入禁閉室,就花了8分鐘的時間,現在要將醫官呂孟穎,送往衛生福利部的醫事審議委員會鑑定,有無醫療疏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91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