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奕迅開唱 哽咽自爆懼人群患躁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2:53

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連開25場演唱會,沒想到日前卻突然有感而發的告訴歌迷,自己有人群恐懼症,加上小小的躁鬱症,一度紅了眼眶,並不斷的向歌迷道歉,其實一連多場演唱會下來,陳奕迅除了之前曾唱到一半咳嗽,得靠歌迷解圍外,身材也發福體重飆到85公斤,工作忙加上壓力大,就連精神狀況也出問題,讓歌迷擔心不已。

陳奕迅香港演唱會(2013.7):「你當我是浮誇吧,誇張只因我很怕。」

陳奕迅在香港連唱25場演唱會,向來給人樂觀幽默形象的他,唱到一半突然感性起來。陳奕迅(2013.7):「Sorry,一直都很想跟你們說Sorry,深深的sorry。」

先是不停向歌迷道歉,接著還爆自己的料。陳奕迅(2013.7):「我越來越怕見到很多人,我講真的,我有人群恐懼症,這不是開玩笑,真的。」

說自己害怕人群,一開始粉絲以為陳奕迅在開玩笑,沒想到越講越認真,甚至還一度哽咽紅了眼眶,這時全場大聲幫陳奕迅打氣。陳奕迅香港演唱會(2013.7):「加油、加油,帶來更永恆傷感。」

一連多場演唱會下來,陳奕迅除了聲音沙啞令人擔心,還曾唱到一半咳嗽,得靠歌迷合唱解圍,且173公分的他,體重也暴增到85公斤。陳奕迅香港演唱會(2013.7):「磨練出胸肌、腹肌、心肌,要治本必須重口味。」

近年工作滿檔,沒時間休息,身體狀況亮紅燈,或許就是因為承受太大的壓力,使得陳奕迅精神狀況也出現問題,讓粉絲非常擔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80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