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浩角翔起」頭號粉絲 洪姊姊看節目紓壓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2:11

洪慈庸為了弟弟洪仲丘,要分擔父母的傷痛,同時還要積極追真相,壓力真的很大,不過想到弟弟,讓她再苦也要撐下去,洪姊姊也首度透露,自己是浩角翔起頭號粉絲,壓力大的時候,就會看他們主持的美食節目,心情可以放鬆不少。

主持人浩角翔起:「浩角翔起來了,我的好朋友,浩角翔起來了。」

浩角翔起主持美食節目,自彈自唱,即興表演,走到哪搞笑到哪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,洪仲丘姊姊洪慈庸,也是頭號粉絲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我很喜歡浩子,他是一個很好笑的人,每天精神很緊繃,回去看他的節目,其實會覺得怎麼那麼好笑。」

主持人浩角翔起:「你這樣子喝一喝,就可以飆高音了,真的喔,來試試看,還要再喝多一點。」

阿翔、浩子介紹美食,快速的臨場反應,連楊桃樹也可以當梗搞笑。主持人浩角翔起v.s.店家:「現在是小楊桃,你看到沒有,楊桃在哪,老闆那都爛梗了,你還在講。」

洪姊姊幫弟弟討真相,壓力真的很大,看輕鬆美食節目,成了紓壓方式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其實我從浩角翔起,他們一開始主持就有在看他們,那我覺得他們兩個,真的是很有才華,現在的那種風格,就是都不需要打草稿,就是最真實的,觀眾就最喜歡。」

洪姊姊出現在鏡頭前,總是戴著口罩,發言不卑不亢,條理分明,積極替弟弟討公道,重擔一肩扛起,為了摯愛弟弟,再苦也要堅持下去,觀看偶像號角翔起,活潑主持節目搞笑,成了姊姊艱苦奮戰的,一點生活調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浩角翔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47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