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閱兵秀「核背囊」 小核武形同髒彈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57

北韓在國際媒體面前,舉行閱兵,大秀武器,眼尖的軍事專家發現,北韓首度公開一款,上頭印有輻射標誌的「核背囊」,這種背心,類似攜帶型的核子武器,冷戰時期曾經出現過,俗稱「髒彈」,現在南韓軍方相當緊張,擔心北韓把這種「核背心」,當成攻擊武器。

不管是哪個隊伍,經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面前,都是歡呼揮手,還有一定要歌頌,偉大的領導人,北韓慶祝韓戰結束60周年,舉行大規模閱兵典禮,當年參加韓戰的老兵,口中讚揚的,卻是沒參加過韓戰的金正恩。北韓民眾:「我們為勝利奮戰!」

北韓大學生:「當我看到最高領導人,金正恩本人時,我很興奮,幾乎要哭了,我很想跑向他。」

看到領導人近在眼前,年輕姑娘情緒激動,CNN記者觀察到,閱兵典禮場邊,樂儀隊不分男女,個個蹲在地上等著進場,老人家禁不起久等折騰,打了大大哈欠,真的很累。

百萬軍民閱兵湊熱鬧,軍事專家看門道,好幾排坐在軍卡上的士兵,胸前揹著印有輻射LOGO的背包,超級醒目,日本軍事專家一眼就知道,北韓在世界宣告他們的核武能力。軍事專家:「在揹著核背囊的士兵後面,接著是飛彈部隊,這是代表著,他們是處理核彈頭的部隊,也讓人產北韓擁有核武的印象。」

這個核背囊,是小型核武冷戰時期曾經出現過,被稱為「髒彈」,是個輻射散布裝置,體積很小,卻能釋放大量放射性物質,造成大面積污染,不管北韓的「核背囊」是否已經具備,強大的攻擊力,已經讓南韓軍方,繃緊神經高度關注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核武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4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