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眼中書呆子 洪姊:大學報告磨口條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恆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慈庸有條有理的發言,吸引民眾目光,洪爸爸和洪媽媽都感到訝異,從來不知道女兒口條這麼好,在他們眼中,女兒是個自我要求高、很會唸書的好小孩,而姐姐自認,專科和大學,唸行銷系,常代表同學上台報告,磨練下才會練出好口條,不過她說,最重要是一股來自弟弟支持的力量,要不然身肩這樣的重擔,不用2天就倒下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(07.15):「我們是非常不滿意的,因為完全沒有聽我們人類講的話。」

再怎麼樣的憤怒,仍然不形於色,口罩,是洪慈庸最好的防護罩,而脫下口罩之後,洪慈庸就像鄰家女孩一樣,抱著娃娃拍照,喜歡旅遊、會嘟嘟嘴,左臉有個小梨窩,笑起來好甜,別一朵油桐花在頭上,俏皮模樣,很難跟鏡頭前的這個人,聯想在一起。

洪仲丘爸爸:「我沒有特別的教育,她自己與生俱來的。」

連爸爸都很訝異女兒的表現,因為女兒從來沒有參加過辯論及演講比賽,回到家之後,總喜歡窩在房間看小說,而30歲的洪慈庸,從小名列前矛,國小拿校長獎,大學拿書券獎,就讀行銷系,練就好口條。洪慈庸:「一直都是念跟行銷相關的科系,所以很多報告要做,所以、就是要上台報告,所以就是有這樣訓練出來。」

小小的身軀,站在第一線,扛起洪家對外發言的重擔,姊姊說一股來自弟弟的力量,讓他支撐下去,每天不少粉絲寫信給她,從每天一疊變成一大籃,但她只想當平凡人,堅持戴上口罩 ,做一個幫弟弟討公道的好姊姊。

洪慈庸:「弟弟他是有在背後支撐我啦,所以我才可以,就是、每天都有力量去奮戰啦!不然,我覺得以前的我,是做不到這個,我2天就快倒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0

0.0578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