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響樂配煙火! 大稻埕煙火吸睛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0 13:52

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秀,將在8月10日登場,而今年煙火的最大亮點,就是有如整片黃金流星雨般的「情人雨」煙火,而且這一次北市府除了斥資500萬發射7千發煙火外,還首度將交響樂團,移師戶外幫煙火發射配樂,預計當天將湧入50萬人潮,想去的民眾,如果不想卡在車陣中,還是要提前來卡位。

銀色瀑布般的煙火,伴隨著音樂,紅綠色的亮點跟著若影若現,黃金火花大片傾瀉而下,有如天空布滿流星雨,號稱情人雨的煙火好吸睛。

8月10日就要登場的台北大稻埕煙火節,耗資500萬,除了發射7千發的煙火,還請來台北交響樂團來配樂。台北交響樂團人員:「是按照這個音樂來設計煙火的,這在全世界都很少見的,到時候耳朵所聽到音樂的時候,我們眼睛看到的煙火,是按照音樂的節奏、音樂的旋律、起伏的變化來設計的。」

把音樂做為襯底,讓煙火跟著樂聲跳動,打破以往電子音樂的形式,首度將交響樂團移師河畔邊,迎接七夕情人節,北市府別出心才裁,預計將吸引50萬人潮湧入,不過從晚間8點到9點半忠孝橋將有交通管制,想去的民眾,還是選擇大眾工具,或者早點來卡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6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