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告別式在即 仲丘未穿軍服、微笑入夢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告別式將在8月4日舉行,洪媽媽精心挑選了3張最帥氣的照片,作為追思會的背景照,而洪仲丘大學同學也重新剪輯他的MV,裡面有他從小到大的照片,還有畢業時感謝同窗情誼的VCR,當時洪仲丘對大家說,如果這4年有得罪的地方,對不起,現在要說再見了,再次回顧這段影片,同學的心情都很激動,而洪仲丘姊姊這幾天也夢見弟弟對她微笑,心情稍微有些寬慰。

洪仲丘:「不要忘記了,你還欠我一頓飯。」

穿著襯衫,充滿自信的臉龐露出燦爛的笑容,媽媽好喜歡這樣的仲丘,決定擷取這段畫面當照片放在納骨塔上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挑弟弟覺得自己以為自己帥的,還有爸爸、媽媽比較喜歡的。」

喜歡的還有這張,黑色背心、手插腰,顯露真性情,這幾張都是洪媽媽精心挑選,她心中最無可取代的照片。

大學同學重新剪輯仲丘的MV,其中這一段讓所有人的眼睛像滴了檸檬,酸到不行。洪仲丘:「4年來有得罪大家的地方,我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,不好意思,請原諒我,謝謝各位,再見。」

再也不見了,仲丘從小是個胖嘟嘟的孩子,剛學會走路就勇敢的往前踏步,俏皮又可愛,同學們寫下「你將會成為神的孩子,在天上的你要快樂,你所秉持的正義會一直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」。

洪仲丘大學同學:「有來參加告別式的同學和師長,看到仲丘之前璀璨的人生畫面。」

要讓仲丘的好留在大家的腦海裡,告別式在即,姊姊也和弟弟在夢裡相見。洪慈庸:「感覺到他就是對著我笑,也沒有什麼場景。」記者:「妳覺得他在謝謝妳嗎?」洪慈庸:「謝謝,我不知道,但至少他是微笑的,這樣我們就寬心很多。」

這是27天來家人最安慰的一天,因為看見了仲丘的笑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4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