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立崴今頭七 甄妮淚眼追悼盼好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許峯瑜 魏文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9歲的補教名師李立崴,24日在淡水住家選擇輕生,今天是他的頭七,靈堂開放弔唁,而他的阿姨、資深藝人甄妮也現身,聊到最親愛的外甥,還是忍不住哭了,強調會幫李立崴處理好接下來的一切,同時也說選擇輕生是最不好的示範,要年輕人千萬別學。

資深藝人甄妮:「只要這個小阿姨能夠做到的事情,我會盡量幫他處理,希望大家給我時間,幫我的忙。」

講到最親愛的外甥李立崴,資深藝人甄妮,還是忍不住激動情緒,哭了。甄妮:「我原諒他所有所有的一切,像現在的這個情形,是一個不好的行為,我不希望現在的年輕人,去學習不應該學習的東西。」

藏在墨鏡下的,是一雙哭紅的眼,面對李立崴的突然離開,甄妮不能接受,但心裡惦記的,是要找出讓李立崴想不開,輕生的原因。已故補教名師李立崴:「抬頭看窗口,熟悉的臉孔,I AM HOME。」

39歲的李立崴開朗樂觀,從補教名師轉戰歌壇,出唱片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,先前曾傳出疑似因為情關難過,才選擇輕生,但阿姨甄妮表示,在破解了李立崴手機密碼後,已排除是感情問題,反倒發現李立崴生前用信用卡借了120萬,並轉借給朋友,甄妮強調,會幫忙追回這筆欠債。

已故補教名師李立崴:「你拿這麼大一台相機出來拍啊。」

李立崴在課堂上幽默的教學方式,與學生打成一片,在頭七這天,靈堂外聚集了上百名補習班學生,到場悼念。李立威學生呂同學:「他會變成天使守護大家的。」

學生不捨、家人哀傷,甄妮說,希望在頭七這天,李立崴能夠入夢,跟他說清楚,究竟為什麼要想不開,畢竟這麼突然的結束39歲的生命,親人實在很難接受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63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