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勵志婆婆」招親 整型10回還想隆乳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余信翰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5 12:26

大陸湖北有一位61歲的婦人,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上遍各大節目,說要尋找她的白馬王子;而重視外表的她,還想整成自己的偶像趙雅芝,前後做了隆鼻、削骨、拉皮等10項整型手術,最近還打算隆乳;大陸民眾認為,她雖然年紀大了,但不放棄追尋自己的愛情,因此封她為「勵志婆婆」。

古色古香的小橋流水,鏡頭拉近,一位柔焦美女。「勵志婆婆」王琴:「大家好,我叫王琴,我一直特別愛美,我覺得自己就是趙雅芝,想找一個許文強。」

這位61歲的婦人,被網友封為「勵志婆婆」,因為她上遍大陸各大節目,大方表態,想要找如意郎君。「勵志婆婆」王琴:「我愛,我期待愛,期待被愛,一個老人應該有愛,一個六十花甲的老人,在這種歲月,還固執地期待那匹白馬。」

「勵志婆婆」有過3段婚姻,但都是不愉快收場,夫妻離異,她想尋找幸福,還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大陸節目旁白:「2010年4月,王琴來到了武漢一家整型醫院。」整型醫師:「她說她想整型成趙雅芝。」大陸節目旁白:「王琴要在1年時間裡,6進手術室,接受10項整型手術。」

王琴最後做了隆鼻、墊下巴、削骨、拉皮等等,但不滿足的她,現在還想要隆乳,尋找初戀情人,尋覓最後春天的可能。

◎翻攝自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94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