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吵架惡整 主持人花花淚灑攝影棚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0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名模花花主持的娛樂節目,即將邁向1000集,製作單位下猛藥,和名嘴串通吵架,聯手整主持人,不知情的花花當場嚇得淚灑攝影棚。

節目來賓粘嫦鈺:「不能插嘴的呀。」節目來賓沈玉琳:「不實的指控我一定要當場反駁。」粘嫦鈺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。」沈玉琳:「要不然我會忘記。」粘嫦鈺:「好啦,你會忘記,怎麼回事?不是啦,你們節目要控制一下呀!」

節目主題討論演藝圈不想看到的銀色夫妻,沈玉琳跟粘嫦鈺互槓,彼此看不順眼,其實是為了整主持人花花。

粘嫦鈺:「可是呢,你知道嗎?啊。」沈玉琳:「就給她講嘛。」粘嫦鈺:「玉琳哥,不要這樣,好啦。」主持人花花:「玉琳哥,你不要這樣,好啦,玉琳哥,你不要這樣啦。」沈玉琳:「因為她也不給我講,她講完了我要反駁,她又不給我講。」

2人越吵越兇,沈玉琳最後甚至翻桌走人,其他來賓你一言、我一語,指責花花沒hold住場面,承受不了壓力,淚灑攝影棚。主持人花花:「都是我的問題、都是我的問題。」

沈玉琳:「照過來、照過來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花花:「你們好煩喔。」沈玉琳:「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原來花花生日,製作單元串聯名嘴整她,哭到妝都花了,節目邁入1000集,下猛藥,花花被整的過程今晚播出,勢必又會為節目創造高收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1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