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衣男半夜3點敲門 洪父嚇醒報警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奇君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枉死案,熱心民眾越來越多,洪家訪客不斷,不少人特地從南部前來上香,還有人曾經在軍中被虐待,前來訴苦,不過也有人熱心過頭,一名男子半夜3點,大敲洪家鐵門,表示要給洪仲丘上香,嚇得家屬連忙報警。

洪仲丘爸爸洪吉端:「你要來也白天來!」記者:「白天來,三更半夜來不大好?」洪仲丘爸爸洪吉端:「3點多你敲門,我都不敢開。」

洪爸爸嚇壞了,因為這名30歲男子,穿得全身黑,半夜3點大敲洪家鐵門,家屬搞不清楚黑衣男的意圖,只好報警求救。半夜上香男子:「我千里迢迢來到這邊,我真的不簡單,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。」

男子說,只想上香致意沒有惡意,他下班之後,特地從嘉義搭火車前來,因為迷路才會半夜抵達,只不過民眾半夜來上香,還是頭一遭,因為一般民眾都是白天前來。

訪客:「如果今天他(兒子)也走了,我真的就會把他、我跟妳講,我拚老命去殺了他,我今天是因為,我兒子後面的人生還很長。」

這位媽媽情緒激動,因為身旁的兒子,曾是軍中黑幕下的受害者,服替代役時遭受到不當的對待,母子倆感同身受,向洪姊姊訴苦,一整天,洪家訪客沒有停過,有高齡82歲的阿公,寫了3封陳情信,分別要給總統、副總統以及國防部長,表達心中不滿,洪家不只訪客多,信件也多。

郵差:「跟之前比起來,比之前還要更多。」記者:「大概多多少?」郵差:「多滿多的喔。」

一大疊鼓勵的信件,沒有寫地址,封面只指名要給洪慈庸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如果說那種晚上的時候,可能就是、如果真的太晚,可能會驚嚇到爸爸、媽媽,因為他們睡樓下,所以如果大家想來看仲丘,我們也很歡迎,可是時間上面,可能早一點。」

洪家平常都敞開大門,歡迎民眾來上香,只不過如今擔心,民眾關心過了頭,只好請警方設置巡邏箱,加強戒備,就怕有人會脫序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904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