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案辯護攻防 律師:關禁閉不等於死亡


發佈時間:2013/07/2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檢署最新狀況,包括何江忠、范佐憲還有陳毅勳等人的律師,都在今天與當事人見面,會面後,律師們接受訪問,各有一套有利說詞,其中被視為軍中大魔王的何江忠,律師就說,何江忠將洪仲丘關禁閉確實有行政疏失,但行政疏失不代表刑事責任,而且關禁閉不等於死亡,顯然,還沒開庭,這些人的律師們,都已經做好了攻防準備。

涉入洪仲丘案的,不管是軍官還是士官,都找了厲害的律師辯護。何江忠律師吳奎新:「行政責任的這個部分,不應該把它變成刑事責任,妨害自由不一定等於致死,好像說,今天把他送禁閉有疏失,可是送禁閉不是等於死亡。」

副旅長何江忠,原本被視為軍中大魔頭,但被律師這麼一講,好像變得沒那麼誇張,上士范佐憲,簽賭、色情護膚,無惡不做的形象,律師說這跟案情無關。范佐憲律師左自奎:「他會按照事實來陳述,我們也希望真相早點大白,有關偵查內容我心裡清楚,但我不方便在這邊講。」

現在不講,等上法庭再來辯,而被以凌虐部屬致死罪移送的戒護士陳毅勳,他的律師面對記者提問,把焦點放在媽媽的情緒。

陳毅勳律師孔令則:「當然是心理上比較那個…。」記者:「媽媽很擔心兒子在裡面情況?」陳毅勳律師孔令則:「我想我會告訴她說,他在裡面狀況很好。」

能講到哪裡,律師心中有一把尺,而被懷疑促使體檢報告提早出爐的士官長陳以人,律師說他只有熱心,沒有害人的心。陳以人律師劉恆慶:「很熱心把這個流程跑完,沒有說是用不法的手段,這都沒有。」

至於最菜的戒護士李念祖,律師輕輕鬆鬆的一點都不擔心。李念祖律師何豐行:「在洪仲丘倒地當下,李念祖他是在做這個、對其他禁閉生做唱歌答數。」

涉案的被告,律師們說法各有一套,聽在洪家律師的耳裡,有沒有漏洞,不是不能攻破,只是不能講破。洪家律師李毅宣:「不大適合在這個時候,把我們認為的法條,適合的法條講出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58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