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匈國大戰 漢米爾頓奪轉隊首奪冠

記者 邱柏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9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9 17:05

一級方程式賽車F1,週日進行年度第10站比賽,非洲裔車神漢米爾頓,率先衝過終點,以超過10秒的差距,贏得F1生涯的第22場勝利,這同時也是漢米爾頓今年轉隊到賓士車隊後的第1場勝利,這場比賽中,賓士車隊的另1部賽車,突然冒煙起火,場面一度相當驚險。

F1匈牙利站開跑,由非洲裔車神漢米爾頓領頭起跑,但是其實這場比賽,一開賽就有狀況。CNN主播:「他(漢米爾頓)的隊友,羅斯伯格就沒那麼幸運,跟法拉利的馬薩,在第1圈就發生擦撞。」

2輛賽車互不相讓,發生擦撞,碎片當場從後方的車手頭上飛過,更驚險的還在後頭,羅斯伯格的賽車車尾冒出濃煙,過沒多久車尾開始冒出火花,幸好工作人員趕忙上前滅火,車手也立刻逃生,安全無恙。

今年轉隊到賓士車隊的非洲裔車神漢米爾頓,這場比賽從起跑開始就維持優勢,果然最後一馬當先衝過終點。車隊人員vs.漢米爾頓:「表現得太好了,幹得太好了!」

F1車手漢米爾頓:「這大概是我職業生涯中,最重要的勝利之一,轉隊到新車隊後,為新車隊贏得比賽。」

漢米爾頓以10.9秒的領先差距,贏得F1生涯第22場勝利,目前在年度車手排行榜,以124分積分暫居第4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1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