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比鄰2大夜市PK! 金鑽、凱旋創意吸金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胡志成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8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鑽夜市開幕,業者自稱2天至少湧入11萬名遊客,而緊鄰的凱旋夜市也即將在明天(29日)開幕,2大夜市加起來佔地超過1萬8千坪,還能吸引滿滿人潮嗎?為了搶生意,2大夜市分別以各種新奇創意的設計來吸客,要吸引當紅店家進駐,攤位租金也不相上下,就有攤商看好商機,2邊都繳錢擺攤,怕重複,還取不同的店名,而在看到金鑽夜市擠爆之後,凱旋夜市攤商今天下午已經陸續進駐備料,準備迎接明天的人潮和錢潮。

凱旋夜市攤商:「沒有準備會來不及啊!」

先炒起大鍋菜,備料忙不過來,金鑽夜市隔壁的凱旋夜市,29日即將開幕,連做攤位招牌的都忙不過來。

招牌老闆:「其實都忙不過來,其實都互相支援。」記者:「這攤是要賣什麼的?」招牌老闆:「鹽酥雞。」

加快腳步,迎接開幕倒數計時,攤商忙著卡位。凱旋夜市攤商:「原料我們現在就開始陸續在進來,所有全部都準備就緒,就是等明天開幕,迎接最好的戰備。」

凱旋夜市比金鑽夜市還大,占地9073坪,約有300個大攤位,逛夜市不怕迷路,把高雄特色從1到10的路名變成攤位路標,搞創意,要跟金鑽夜市的5星級及巴士廁所大PK。

金鑽夜市星期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營業,凱旋夜市則是星期一、三、五、六、日,前2天各自錯開,星期五、六、日3天將是硬碰硬。凱旋夜市攤商:「大家一起熱鬧啊!」

攤商不擔心強碰,金鑽攤位日租金約400~600元,凱旋也有600元行情,想要2邊都賺錢,據說有人2邊都擺攤,只是店名取不同。

其實金鑽和凱旋2大夜市幕後老闆也不同掛,或多或少都有夜市經驗,讓高雄2大夜市大PK更加有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15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