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理被害人!陳揮文批洪姊too much


發佈時間:2013/07/28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洪仲丘案,名嘴陳揮文在自己的廣播節目,砲轟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,說「國防部抹黑洪家,有什麼證據?」還說「洪慈庸越來越離譜」,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,再過去就over、too much了,對陳揮文的批評,洪慈庸說,對於批評他會虛心接受,但他們要的只是一個真相,請他站在被害人家屬角度想想,而洪媽媽則是說,不知道陳揮文是誰。

名嘴陳揮文:「國防部要抹黑我們,國防部有什麼『奧步』什麼的,什麼『奧步』?什麼『奧步』?家屬聽到消息,什麼消息?民進黨嗎?綠色的嗎?還是律師,誰給你消息?如果國防部真的要抹黑你們,要策畫、要幹嘛、要出『奧步』,妳怎麼會知道呢?那國防部也太遜了。」

名嘴陳揮文在廣播節目狠狠的修理洪家人,尤其是洪仲丘姊姊洪慈庸。

陳揮文:「洪慈庸講,她說法務部和國防部聯手偵辦這個案子,沒有積極行動,國防部去跟妳談國賠、撫卹,你們8月4日要出殯告別式,我們能夠幫忙什麼,講這個妳認為他們模糊焦點,那我問妳,如果國防部都不聞不問呢?你們又會講什麼?」

說到一半,不忘強調死者為大,但繼續批評。

陳揮文:「我的看法,物極必反,有一條看不見的線在那裡,我認為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她現在已經踩在線上了,再over,too much,就跨過那條線了,不是家屬講的都對,我們講的都屎尿,不是這樣的。」

陳揮文大放厥詞幫國防部說話,洪仲丘的姊姊說,她不能控制每個人的想法,但會虛心接受批評。

洪慈庸:「其實昨天洪大姊(洪慈綪)有說過,就是到後來的話,社會是會有其它聲音出來,那這部份我們會學著調適,但是我們也是希望說,沒有真的感同身受過的人,能夠多給家屬一些空間。」

姊姊說得很理性,但眼淚卻忍不住在眼眶打轉,陳揮文的評論,有網友回酸,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說出人類的語言,而洪爸爸、洪媽媽更簡單,他們說,不知道陳揮文是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揮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0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