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操練、遲送醫 軍檢禁閉室模擬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張肇華 蕭鴻翰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8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還原事發現場,軍檢上午回到269旅禁閉室進行現場模擬,除了交保的戒護士李念祖外,還傳喚和洪仲丘同梯的禁閉生,就連已經退伍、上節目爆料的C先生也在名單之內,模擬走位、對話,還原洪仲丘被操練的情形,以及求援、送醫過程。

記者:「要不要說一下你在裡面做了什麼事情呢?」

把帽子壓低遮住表情,戒護士李念祖剛結束269禁閉室現場模擬,左手一直放在胸前,不發一語。

刻意戴上口罩、帽子壓低,不想曝光,他是和洪仲丘同梯的禁閉生,和其他5人一樣,在大批軍撿人員的陪同下,一早全都被帶到禁閉室。

同時,5萬交保的李念祖等5名戒護士,以及當時的醫官呂孟穎,也分批被帶到現場,還原當時案發狀況。

TVBS記者吳奕慧:「還原現場並不容易,禁閉室當天有多少人在裡頭,他們今天都會重現現場當時的狀況進行走位,甚至連監視器拍攝的角度、拍攝的方向,以及戰情室螢幕上所觀測到的是什麼樣的情況,將會一併重現。」

這次重點分為3大方向,7月1日下午陳毅勳到底如何操練、有沒有符合課表,以及7月3日洪仲丘身體不適、送醫的過程。

為求慎重,這回也找人扮演洪仲丘,按照時間點逐一還原拼湊,另外也要禁閉室軍士官詳細交代,他們2天的任務分派,以及監視器到底是由誰來負責看管。

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:「我們模擬的是7月1日當天停止錄影動作之後,到開始錄影的這一段,請家屬在場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洪家大姊、洪仲丘舅舅也一早北上,全程錄影蒐證,不過洪家委任律師說,這次軍檢腳步突然加快,好像趕著下週偵結起訴,似乎為了配合馬總統下個月11日出國前給個交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8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