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飯濺?井茶? 夜市創意店名吸睛搶客

記者 莊勝雄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7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鑽夜市開幕頭一天就吸引嚐鮮遊客擠爆,裡頭不僅擁有五星級的廁所,讓遊客驚豔還搶著拍照;500個攤位更是應有盡有,店名取了各種讓人噴飯的諧音,搞笑、創意十足,就連知名的拉麵店及咖啡店都搶著進駐,設備裝潢升級的另類夜市,果真讓當紅的瑞豐夜市業績掉2成!

顧客:「冷泡鮮奶好喝喔!」店員:「謝謝,Bye Bye。」

賣的是傳統青草茶還有冷泡茶,卻找來8位小辣妹站兩邊,制服短裙、厚底夾腳拖,清涼吸睛,還不忘大聲吆喝,要跟對街的「ㄐㄐ叫豆腐雞」大對壘,賣鹹水雞的這家店也不落人後,取個更驚人店名,而在一姐精力湯的隔壁,互別苗頭的是一哥黃金麵線煎,招牌還會閃閃發光呢。店員:「你好!」

飲料業者也比創意,楊桃汁叫我愛你幸福小站,再往前走,咦!怎麼連警察都來掛牌擺攤呢?喔!原來此「井茶」非彼警察啦!這個名牌包賣的也不是包包,而是刈包!更勁爆的是這家鐵板燒,店名就像在罵人呢「你好飯濺」。民眾:「東西還滿多的。」

業者:「吸引年輕族群。」

不只吸引年輕族群,夜市裡,女摩鐵、男夜店這名字響叮噹的廁所,同樣吸引遊客拍照留念,甚至一拍拍到裡頭來,你看看小天使在水池裡噴水,四周一個個男遊客站著方便,這快門聲不停咔嚓咔嚓的,會不會擔心春風外洩呢。民眾:「跟主打一樣,五星級廁所。」

民眾:「看來滿像夜店的。」

標榜全台最大的夜市開幕,創意設備與攤販超吸睛,不僅有連鎖咖啡店及知名拉麵店也來擺攤,就連對手瑞豐夜市的攤販也跑來試水溫,頭一天嚐鮮人潮爆滿,可是讓瑞豐夜市的業績掉了2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17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