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不過動畫片? 好萊塢大咖鉅片慘賠錢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42

今年夏天好萊塢雖然端出一堆大成本大明星擔綱的鉅片,片子卻沒有大賣,專家分析,應該是片子互相擠壓,一個禮拜好幾部新片瓜分市場,讓包括威爾史密斯、強尼戴普擔綱的新片,票房反應都普普,也讓他們拚命跑宣傳,就怕真的回不了本,賠了自己巨星光環。

電影「蜘蛛人:驚奇再起2」記者會:「先生女士們,蜘蛛人!」

蜘蛛人驚奇再起第二集才剛拍完殺青,男主角安德魯加菲和最新大反派傑米福克斯,就現身在美國聖地牙哥參加宣傳活動,還刻意穿蜘蛛裝入場吸引目光,會這麼拚宣傳,是因為這些砸大錢拍攝的好萊塢大片,可不是每一部都賺錢。

電影「獨行俠」:「火車一啟動,很難停下來。」

像強尼戴普新片總投資金額約為2.2億美金,但在北美上映時,首週票房卻只有3千萬美金進帳,台灣上映兩週也是兩千萬台幣,都還沒回本,就被美國媒體評為最慘的賠錢貨之一。電影「地球過後」:「兒子,這不是演習!」

另外,同樣是好萊塢票房保證的威爾史密斯,和兒子所合演的「地球過後」,票房也不理想,今年夏天好萊塢,雖然端出一堆大成本大明星擔綱的鉅片,片子卻沒有大賣,專家分析,應該是片子互相擠壓,一個禮拜好幾部新片,瓜分市場,再加上像強尼戴普的電影走西部冒險風格,美國觀眾已經不愛,才會讓電影賠錢慘重,反倒是便宜拍的動畫片,成為大贏家。

電影「神偷奶爸 2」:「沒錯!寶貝,格魯回來了!還有超酷跑車、萬能道具、無敵武器。」

神偷奶爸續集,成本只有7千6百萬美元,全美票房更卻可望突破3億美元。電影「怪獸大學」:「請看,萬事OK隊兄弟們,我多一根腳趾頭,只是沒帶在身上。」

至於怪獸大學,因為預算就高達兩億美金,即便在台灣已經破2億3千5百萬台幣,北美票房也預估會突破兩億五千萬美元,但因為成本高,只是小賺不賠,就怕打不過這些動畫明星,票房男星只好拚命跑宣傳,就怕真的回不了本,賠了自己巨星光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46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