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堅持到底」廣大興洪姊 探望洪家打氣

記者 林志恆 劉德芸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7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枉死,姊姊洪慈庸站上火線,一肩扛起對抗軍方的責任,讓人聯想起廣大興案的洪家大姊,死者洪石成的長女洪慈綪,同樣面對失去親人的痛,卻能堅強面對,要求還原真相,而在今天,廣大興案的洪家大姊洪慈綪,來到台中探望洪家人,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他們,追求真相的路很難走,但無論如何,一定要勇敢堅持下去。

廣大興案洪家大姊洪慈綪:「加油!加油!堅持到底就對了!」

她是廣大興案,洪家大姊洪慈綪,從屏東北上台中,要為洪仲丘家人打氣,但自己的眼淚,卻是不爭氣地先流了下來。廣大興案洪家大姊洪慈綪:「會很傷心啦!很痛!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,因為這條路我們也剛走過。」

一見到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,洪慈綪立刻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,兩人的手,更是始終緊緊握在一起。廣大興案洪家大姊洪慈綪:「加油!加油!我們兩個都是洪姊姊,為兩個洪姊姊加油。」

像是惺惺相惜,也像是傳承經驗,兩位堅強的洪大姊,同樣面對失去親人,還得追求真相的壓力,洪慈綪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洪慈庸,這條路崎嶇難行,唯一能做的,就是勇敢堅持下去。洪慈綪VS.洪慈庸:「總而言之一句話,堅持,堅持到底,我們面對失去親人的痛,還要被一些不知真相的人,來攻擊我們的時候,其實我們的壓力真的很大。」

兩位洪家姊姊比一比,有很多相似處,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,跟廣大興案的長女洪慈綪,兩人名字的前兩個字相同,同樣是家中大姊,追求真相,不論面對政府或是面對媒體,始終展露出堅強一面。

洪慈綪VS.洪慈庸:「我們都是一個平凡人,我們面對你們媒體,我們也是要客觀去陳述,可是我們也有自己的情緒,面對失去親人的痛,我們其實也沒你們想的這麼堅強,但是不堅強也不行。」

廣大興洪家大姊說,洪仲丘案發生後,他第一時間就想來探望洪家人,但是擔心轉移焦點,直到事件發展到一定程度才來,兩位堅強的洪家姊姊相互鼓勵,繼續為還原真相,打拚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587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