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評審紅毯乾等? 龍應台:我也在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文化部長龍應台日前首次出席金曲獎,跟評審團走星光大道,但現在卻傳出因為工作人員聯繫失當,讓幾十位評審擠在狹小雨棚內,苦等龍應台20分鐘,氣得評審包小松當場發飆,還拒絕跟龍應台握手;對此,龍應台也坦承真有此事,但可以理解,因為評審在「氣頭上」。

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(2012.06.23):「文化部部長龍應台,還有今年最辛苦的評審團。」

率領評審團「打頭陣」走紅地毯,龍應台出現在星光大道轉播畫面上,大約是晚上6點37分,現在卻傳出,評審團早在6點17分左右就在現場等,等了20分鐘才等到部長來,後面還看得到,有評審一個一個等在雨中忙著收傘。

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因為當天下雨,所以呢,我其實這個東西有點誤會,我自己也在同一個地點等評審團,我等了20多分鐘。」

龍應台澄清是誤會,因為她也在等,但是當天鏡頭沒拍到的是,龍應台一下車,就跟包小松說「等他很久」,包小松回說「我們31個等你1個」,讓場面相當尷尬,包小松甚至當場拒絕跟龍應台握手。記者:「沒有要跟你握手嗎?」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對,他好像還在氣頭上。」

回到當時的現場觀察,可以發現當龍應台開始走紅地毯時,後頭跟著31名金曲評審,也跟著往前,但包小柏看到部長,是過了好一陣子,才跟著往前走。龍應台:「就當天是調度的問題。」

對於苦等20分鐘,包小松暫時沒有回應;星光大道上的尷尬瞬間,意外浮上檯面,金曲獎主辦單位則表示,當天突然下大雨,導致附近交通凌亂,再加上星光大道live轉播,順序調度上難免出錯,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聯繫出問題,才會產生誤會,趕忙向評審團還有文化部雙方致歉。

◎翻攝自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512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