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姐重砲批軍 粉絲貼心送口罩咖啡

記者 劉德芸 詹季燁 / 攝影 林隆士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3:53

洪仲丘案第23天,還沒有真相,洪姊姊痛批,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任,還說國防部沒有積極作為,還策劃抹黑家屬及弟弟,讓家屬很灰心,不過這幾天,家屬感受到人情冷暖,也有許多支持關心的民眾,寄包裹給洪姐姐,送上口罩、卡片和咖啡,特別的是,上面都沒寫地址,只寫寄給洪仲丘的家屬,就送到了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看只有寫台中后里,然後洪仲丘家,地址都沒有寫。」

就算包裹沒寫地址,民眾寄送的貼心小禮物還是照樣抵達,有關心的民眾,知道洪姐姐總是戴上口罩,連忙送上一盒盒的口罩,甚至知道她,每天忙到半夜1、2點,也貼心的送上咖啡包。

洪慈庸:「這些東西,讓人家感覺到是真心的,不是出現來作作秀。」

支持者的小舉動,讓家屬好窩心,因為這條路,家屬得長期抗戰。洪慈庸:「我覺得會走到這一步田地,其實總統要負很大的責任,他連國防部都指揮不了。」

家屬痛批,軍方刻意在敏感時刻提出國賠,擬出一億元,但她們拒絕,被外界質疑難道是賠償金不夠,洪姐姐難過,大罵軍方使出「奧步」。洪慈庸:「我們家屬比較灰心,是他們也在策劃說要來抹黑家屬和仲丘。」

批評國防部不好好辦案,還模糊焦點,另外家屬希望由第三公正單位來偵辦,渴望解套。立委楊瓊瓔:「不涉及軍事安全的範圍內,能夠萬一、最好不要發生,萬一有任何的爭議,希望能夠移撥給司法體系。」

立委楊瓊瓔表示,下星期立院的臨時會,會提出修法,但等法案通過恐怕又是漫長等待,家屬一次一次懷抱希望又落空,見了馬英九、見了國防部長,她們也在等,何時能夠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1

0.1263

0.3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