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告片段找嘸挨轟 片商:只是宣傳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6 12:45

好萊塢動畫「怪獸大學」,在台上映1個月票房破2億,但卻有民眾反映,在預告片中看到電影角色毛怪將大眼仔掛在天花板上,變成閃亮迪斯可球的片段,進戲院卻看不到,遭質疑廣告不實,但對此片商澄清,電影在上映前一年,都會先釋出前導預告,目的是用來宣傳電影發生的時空背景,即使部分片段不一樣,但並不影響電影劇情和精采度。

電影「怪獸大學」前導預告:「哈,很好,很好,還真幽默,毛怪。」

一顆閃亮迪斯可球從天花板掉下來,電影怪獸大學裡,毛怪戲弄大眼仔,在牠身上貼了許多玻璃鏡片,還把大眼仔掛在天花板上,這個片段讓人覺得非常有趣,但卻有民眾反應,看完電影後發現,這個片段並沒有出現在電影裡,覺得被騙了。

電影「怪獸大學」:「大塊頭你等著,我絕對要讓你嚇到。」

怪獸大學在台上映1個月,票房突破2億,好評不斷即使在強片競爭的暑假檔期裡,依舊吸引許多民眾掏錢進戲院支持,卻被批疑似廣告不實。

片商VIVIENNE:「我覺得應該沒有吧,因為它不會對電影的內容有任何的影響,我相信大家也有被這支前導預告娛樂到。」

片商表示好萊塢電影常會在上片前一年左右,先拍攝前導預告,目的在宣傳該電影發生的時空背景,直到宣傳期才會有正式預告,歷年來的皮克斯動畫電影,也都有類似前導宣傳預告片。

但畢竟不是每個觀眾都了解這種宣傳模式,發現預告跟電影內容不完全相符,難免期待落空,就有網友說電影預告精采萬分,但實際上映,卻是另一回事,有被騙入戲院的感覺。

電影「鋼鐵人2」:「搞定了。」

之前的鋼鐵人2,小勞勃道尼跟女主角對劇的這兩幕畫面,電影裡沒出現,這回怪獸大學也惹爭議,但是否構成廣告不實,還需要主管機關文化部認定,目前還沒有相關法規規範和罰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00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