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龍門」拍戲超辛苦 導演首映落男兒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6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34

全新概念劇「飛越龍門客棧」舉辦首映會,演員分享拍片甘苦談,王陽明拍攝一場高空垂降的戲,頂著35、36度高溫拍2天,剪出來居然只播3秒讓他只能苦笑,而主角之一謝佳見,一場公主抱陳怡蓉的戲一直哀哀叫,也被嘲笑,不是陳怡蓉太胖,就是謝佳見太虛了!不過,整場首映會最大爆點,居然是導演落下男兒淚!

工作人員:「放、放、放、放。」

從10公尺高空,頭下腳上垂吊而下,這場戲王陽明頂著35、36度高溫拍了2天,讓他超難忘。演員王陽明:「軍服,然後戴安全帽,然後又是有防彈衣和裝備,不同的裝備,然後他們又說你垂降的時候還要拿槍,辛苦了2天,結果最後只剪出來3秒。」

苦笑說拍得這麼辛苦,播出只有3秒,揮汗如雨靠「體力」拍戲的還有主角之一的謝佳見,這場謝佳見公主抱陳怡蓉的戲,連拍好幾次謝佳見都哀哀叫,難道是陳怡蓉太胖了。演員陳怡蓉:「我真的只有44公斤。」演員謝佳見:「真的厚,哇,超小隻的,她很輕,可能那天是因為我手有傷。」

花絮也有好笑的部分,柯佳嬿抱著飾演首相千金的關詩敏,安慰她,但關詩敏一雙手卻好像很彆扭,一直抓、一直抓,意外成為目光焦點。演員關詩敏:「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是看了那個我才發現,我在幹嘛呀?」主持人:「在吃他豆腐。」

而首映會最大爆點,居然是演員拱導演上台講話,沒想到。「飛越龍門客棧」演員:「不要哭、不要哭,安插你在金湘玉跟邱默語的中間好不好?好開心喔,因為拍戲都是導演把大家弄哭。」

導演于中中想起拍攝辛苦,居然落下男兒淚,可見過去幾個月來為了拍攝新概念劇「飛躍龍門客棧」,武打、動作樣樣來,還要談情說愛,要靠創新吸引觀眾目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概念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83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