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偽文入監19天! 王令麟稱「為父贖罪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力霸掏空案,涉嫌偽造文書,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遭法院判刑確定,將在26日發監執行,對於父親王又曾在案發後潛逃美國的行為,他在部落格寫說「沒有埋怨、坦然面對,將入監19天為父贖罪」,王令麟把這次入監叫做靈修19天,出獄後,還得面對龐大債務與數千個員工生計。

98年2月,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被羈押,以天價3億5千萬交保候傳。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(2009.2.11):「(哽咽)我的父親不告而別,我沒有唉一句話,全部承受下來。」

才剛交保,隔天晚上依照規定,到轄區派出所報到,也積極協商債務,王令麟這次偽造文書判決確定,合併執行12個月,他還得再坐19天的牢,他在部落格抒發感想,他說「這是我為父贖罪的機會,我沒有任何埋怨,因為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,畢竟他(王又曾)是我爸爸」。

王令麟還說「民法也修正父債子可以不還,但還是要努力工作,為父親還債,希望能給現今社會帶來一些正面啟發」,而且他稱這19天是「靈修19天」,表示「出獄後,還有龐大債務與數千個員工生計等著我,我根本沒有沮喪與悲觀的權利」。

整篇文章2400多字,出現好幾次「為父贖罪」,王又曾和王金世英留在美國,而王家人卻陸續接到發監執行令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463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