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埔爭議未了 劉政鴻:希望「到此為止」

記者 陳和琳 謝古菁 / 攝影 廖文漢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5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大埔強拆案,縣長劉政鴻一開始說這是機不可失,不少大學生、教授甚至名人,出面抗議力挺拆遷戶,連日來批評縣長聲浪不斷,上午劉政鴻出席記者會,改口說大埔案是依法行事,希望是盡快落幕,儘管劉政鴻堅持自己是對的強勢作風,引起很多名人反感,但強拆大埔4戶的決定,在地方上獲得不少好評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機不可失,拆除過程裡,對抗的人越少,我們的阻力就越少。」

強拆大埔,劉政鴻還去廟裡燒香拜拜,感謝神明拆除順利,遭質疑無視民情,沒有傾聽對立的聲音,神隱一星期,終於出席公開活動,警方嚴陣以待,以防又有抗議人士突襲,劉政鴻對外發言也格外謹慎。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我們是依法行,我再次的希望,社會讓它安定下來。」

苗栗縣政府前1天,到立法院促銷水梨,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到場抗議,劉政鴻相當不滿。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不能欺負我們苗栗的農民,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一件事情,3天內她必須要道歉。」

連日來抗議大埔行動如影隨形,教授、學生還有知名導演,痛批苗栗政府,不過大埔當地民眾,卻有不同看法。竹南代表會主席林樹文:「不要只是斷章取義的講話,這對縣政府比較不公平,百分之98的人同意,你們這些教授、這些團體、這些大學生,懂什麼?你們又不是我們當地人!」

縣府拆除張藥房,鋪上柏油馬路變寬,交通改善土地價值也變高,是當地民眾贊成的原因,大埔拆遷案,引發社會關注,社會出現正反2種聲浪,苗栗縣府突襲拆除,縣長又失言講出,天賜良機這句話,現在重申是依法行政,希望事件到此為止,劉政鴻老是站在自己立場,給外界的負面印象,恐怕還是難以改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56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