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登上富士山 360度實景攝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4 22:24

Google街景地圖服務再升級,除了讓你查地圖位置外,Goolgle正出動實景攝影機,在全球各大知名景點到處趴趴走,除了到澳洲大堡礁,也登上巴黎鐵塔,最近還跟著一起爬上日本富士山,以後要讓所有人用電腦就可以在家看到360度實景。

CNN記者:「這個真的很重,我身上所揹的東西,上面到底有多少個鏡頭?15、15個,哇!」

長的像一顆球的怪物就是Google的街景背包,重達18公斤、配有15個鏡頭,登頂拍日本富士山,街景背包取代街景車,任何地方都到得了。

團隊人員:「今年日本富士山成為世界文化遺產,將會帶動更多的登山客攀爬,如果這些人能夠先看到預告影片,然後做好心理的或是體能準備,將會很棒。」

富士山的絕佳美景透過街景背包記錄下來,拍攝者只要訓練半小時就能輕鬆上手,但是要爬上3700多公尺,成功完成任務可不簡單。

團隊人員:「我們在途中遇到很多困難,我們想要持續下去,因為有這麼美好的天氣,但是真的很難,我好累。」

團隊人員:「這可能是整個團隊達過最高的地方之一了,所以如果能爬上3776公尺,那麼哪裡都能去了。」

的確,Google街景地圖能攻頂,也能下海,珊瑚礁美景,觀賞者不必潛水,也不用揹氧氣瓶就能仔細欣賞,澳洲、夏威夷等地的海底世界,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因特製街景手推車,有了360度的實景畫面。

拍攝團隊:「很美的地方,你一定要看看,太神奇了!」

又是推又是搬,克服重重阻礙,即使沒到過艾菲爾鐵塔,也能親身體驗站在塔頂往外看的風景,Google街景地圖打破一般地圖窠臼,不再只是點、線、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92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