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皇室添丁/劍橋小王子「大將風」 舞手指狀似揮手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4 18:27

英國新誕生的劍橋小王子,台北時間今天凌晨,在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的懷抱下,終於對外亮相,英國各大媒體,近距離拍到寶寶的第一張照片,未來將繼承王位的小王子,頗有大將之風,面對媒體,不但不哭不鬧,還一度揮舞小手指,似乎在跟大家打招呼,第一次當爸爸的威廉王子,今天表現相當稱職,他還自嘲,還好,兒子頭髮比他還多。

威廉凱特一家三口齊亮相,懷中的小王子首度曝光,和世人見面,小傢伙不愧是王室繼承人,現場吵翻天,鎂光燈閃不停,他不哭不鬧,還不忘從襁褓中伸出十根小手指,跟大家打招呼。

仔細看清楚,他還會比YA呢,小王子的廬山真面目若隱若現,皺巴巴的紅色小臉到底長得像誰?威廉王子:「幸好他遺傳了母親的長相。」

凱特王妃:「不!不!不!」

威廉王子:「他的頭髮顯然比我要多,謝天謝地!」

老爸威廉有子萬事足,不忘拿小王子的頭髮自我調侃,可惜家族遺傳基因難擺脫,根據網路最新民調,七成民眾認為,小王子長大,也會跟老爸一樣禿頭。記者:「你換過尿布沒有?」威廉:「有,我換過了。」凱特:「他換過第一次尿布了。」

新手老爸換尿布初體驗,抱起小娃動作純熟,架勢十足。記者:「他來了!坐在汽車安全椅上。」

威廉一手拎著安全座椅,再坐上駕駛座,自己開車,護送老婆小孩,王室新好男人非他莫屬。英國軍官:「射擊!射擊!」

西敏寺敲鐘,外加倫敦塔62響禮砲,連遠在美加邊界的尼加拉瀑布也打燈變藍,為小王子慶賀。CNN記者:「看看每日郵報,上面寫著,皇家寶寶的首度王室揮手禮,我想他做得挺不賴的,王室揮手禮,我辦到了!媽!」

小王子初亮相大轟動,各家媒體布下天羅地網,全方位捕捉鏡頭,想當年在同樣的醫院前,搶拍威廉的媒體陣仗小得多。英國媒體記者:「我要攝影師爬到高架最頂端,使用他手邊最長的鏡頭,我告訴他,專注在寶寶臉上,於是拍到了唯一一張,有威廉臉孔的照片。」

從1982年威廉剛出生,就一直拍到現在的攝影記者,感觸良多,當時多虧了黛安娜王妃,媒體才有機會在隔年4月,捕捉到查爾斯一家三口出訪紐澳的難得畫面。英國媒體記者:「王室小嬰兒鮮少能夠陪同父母到國外出訪,不過黛安娜說,威廉若是不能去,我也不去。」

黛安娜緊緊抱著不到一歲的小威廉,全家福三人行掀起一陣旋風。英國媒體記者:「我們第一次見到威廉爬行的畫面,真的非同小可,因為黛安娜堅持以她的方式來帶小孩。」

可愛的小威廉在世人面前長大成人,現在輪到凱特親力親為,把王室金孫拉拔長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子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12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