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妙麗」狗染2次粉紅毛 挨批虐狗行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5 19:30

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,日前帶著她1歲的馬爾濟斯愛犬上街,只是這張狗狗被染成粉紅色的照片曝光後,引來愛狗人士反彈,砲轟艾瑪華森如此做法,簡直是虐待寵物!

耳朵刷上染劑,用鋁箔紙包覆20分鐘後,再沖洗乾淨,漂亮的巧克力色順利呈現,只不過這樣幫狗狗染毛舉動,卻引發爭議!

照片中這隻瑪爾濟斯,全身都變成粉紅色,而身邊戴著墨鏡的主人,正是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,她被拍到帶著1歲大的愛犬達西上街到處逛,有粉絲誇說好可愛,但卻有愛狗人士認為,她把狗狗整隻染成了粉紅色,可能造成牠皮膚病,是虐狗行為。

寵物店美容業者劉子頤:「毛髮會脆化,再來是皮膚會過敏。」

根據艾瑪華森帶狗去染色的寵物店表示,艾瑪華森很愛這款顏色,已經幫狗狗染了2次,台灣的寵物美容業者則表示,如果狗狗的膚質敏感,染色間隔的時間不夠久,強行上染料,又不做好染後保養的話,很可能就會產生過敏,甚至毛會容易脆化。

艾瑪華森挨批後,馬上撇清這不是她的狗,寵物店也強調染料是植物性,對狗狗沒什麼傷害,看看國外,狗狗全身染毛的情形很常見。新聞旁白:「這是貓熊造型。」

其他還有把狗狗染成熊貓、老虎、彩虹,就連寵物鼠和貓都可以變成皮卡丘,雖然造型惹人愛,但因為工程浩大,染全身通常需要4到6個小時的時間,對寵物來講,還真的很難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19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