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期待「飛越龍門客棧」 五月天力薦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數3天,由王陽明、柯佳嬿、陳怡蓉,所主演的概念劇「飛越龍門客棧」就即將上檔,這部結合愛情、武打跟特效的偶像劇,網友非常期待,就連演藝圈也等著看這部經典大戲,包括五月天、嚴爵,以及秀場天王豬哥亮都大力推薦。

概念劇「飛越龍門客棧」:「就知道你一定會來,終於找到你了。」

武打動作、四角愛情、特效聲光效果,陳怡蓉、王陽明、柯佳嬿、謝佳見雙生雙旦,在戲中鬥智鬥勇,偶像劇中的愛情元素也沒少,有別一般偶像劇,還沒上檔,粉絲就超級期待,官網被網友塞爆,連藝人也瘋狂。五月天主唱阿信:「龍門客棧是一個龍蛇雜處,黑白勢力齊聚,充滿想像力的空間。」

歌手嚴爵:「還有許多的大場面或是有爆破,然後飛車追逐,這些動畫特效。」

就連秀場天王豬哥亮也要大家別錯過。藝人豬哥亮:「好消息,今年夏天最囂張的連續劇,就是我們的『飛越龍門客棧』。」

飛龍門客棧主題曲:「反正錯了、反正輸了,反正自己陪自己快樂,我不管你是誰的,誰是你的,我是我的,讓心跳動次、動次,動次、動次感覺活著。」

天團五月天除了推薦,也唱主題曲,劇中幾位主要演員,為了這部戲更是卯足全力。藝人謝佳見:「其實對他(角色)來說,內心是有很多不服氣,很難抒發出來的。」藝人王陽明:「對不起。」謝佳見:「那變成謝佳見有一點憂鬱症發作。」

藝人陳怡蓉:「這麼多豐富的元素下面,我覺得其實比很多,很單一的偶像劇好看很多。」

週末晚間就要上檔,辛苦大半年,演員們希望努力能夠獲得觀眾肯定及共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陽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19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