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責推給醫院 姊姊:家屬不是白痴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冤死案,至今延宕21天沒真相,洪仲丘姊姊洪慈庸整理許多訊息,認定有人刻意在誤導方向,洪慈庸說,弟弟送到天成醫院急救,高燒到44度,也許真的救不回來,不要把責任和焦點推給醫院,家屬不是白痴,他們要追的是害死弟弟的真相。

洪仲丘在禁閉室遭虐致死,天成醫院特別出面說明,絕對沒有不積極搶救,洪仲丘姊姊看了直搖頭,認為軍方不但使出拖延戰術,現在更是模糊焦點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現在在整個軍方的操作,他就是蓄意要把整個事情,推到醫院的疏失,這部份我非常不能諒解、不能理解,因為其實這個過程裡面,很多方在跟家屬提醒這個事情,但是我們家屬真的不是白痴,對,我再次聲明,我家屬真的不是白痴。」

一連重申兩次,要軍方別再把家屬當白痴,語氣中明顯對軍檢的調查,失望到了極點,加上日前馬總統親自保證,這個案子管定了,卻始終得不到任何正面的回應,聽到這個問題,連姊姊都忍不住,長長嘆了一口氣。

記者:「現在已經第21天了,妳覺得對軍方這個真相,能不能水落石出,妳有沒有信心?」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唉,我覺得經過昨天整個過程,我真的,我個人是沒有任何信心的,但是我們到現在這個階段,因為沒有人願意出來說一句公道話,有力的人士,沒有人願意出來,所以我們也只能靜待調查。」

洪家大姊說,連總統保證,都沒辦法給家屬滿意的答案,唯一能做的,就是在弟弟靈位前向擲筊,問問他現在好不好,但連日來的操勞,也讓她的臉上,露出疲倦的黑眼圈,看得媽媽更是心疼。

洪仲丘媽媽:「很少吃東西、很少睡覺,一直在忙這些事情,大小事都要她幫忙,當然很捨不得,想說弟弟都走了,如果她身體也不好,我也很害怕。」

洪家說,今後也不再對軍檢的調查做出回應,偵辦進度交由律師處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31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