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靈鬼堡遇色鬼? 客控摸大腿還搭訕

記者 葉奉達 曾翌萍 /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鬼屋玩,沒被鬼嚇到,反而被鬼搭訕!女遊客反映到恆春「惡靈鬼堡」做鬼屋體驗,沒想到居然被「色鬼」搭訕,還被勾肩搭背摸腿,花了錢被吃豆腐,超不舒服,業者表示,因為先前只嚇人,遊客說不恐怖,才會增加「鬼摸人」,很多人被嚇哭,反而更多人來玩,對於造成遊客困擾,他們表示歉意,並表示,未來會要求工作人員,扮鬼嚇人可以,但不可以再碰觸到身體。

沒走幾步路,就有鬼跑出來嚇人,恆春台六線上的「惡靈鬼堡」,卻被女遊客投訴,遇到「大色鬼」。控訴遊客台南大學生:「就從腳往上摸,就從腳往背,摸到肩膀。」

控訴遊客喜兒:「然後又突然間問你說,『你是住哪』,可是我今天是來被鬼嚇,不是來被搭訕的,還要花錢被人家吃豆腐。」

惡靈鬼堡宣傳企劃廖于欣:「我們後來調查的結果就是,抓腳搭肩這個我們真的有,因為這樣子造成小姐的不舒服,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業者道歉,表示為了製造驚恐,才要求扮鬼摸遊客,因為單純出聲音嚇人,10個人中有過半反應不恐怖,去年10月改成「鬼摸人」後,10個就有5、6個哭著出來,越恐怖反而吸引更多人,但只要求摸腳踝和肩膀,不可以碰其他地方,也要求不可以搭訕。控訴遊客喜兒:「然後就是一直問話,可是我們整路,講實在就是也不恐怖。」

女遊客抱怨被搭訕,還被亂摸,員工卻說是工作要求沒亂來,黑暗中到底是嚇人還是吃豆腐,難以釐清,目前已經有2、3名員工提離職,避免爭議,業者回到先前遊戲規則,只准嚇人,不准摸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3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