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援大埔嗆總統 教授遭逮、學生濺血

記者 吳昭君 謝古菁 /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大埔強拆案發生流血衝突!政大教授徐世榮,昨天在總統馬英九座車行經管制區時,大喊口號,當場被逮捕,另一名台大學生洪崇晏被推倒在地,頭破血流,包括戴立忍等多名導演,都到醫院探視聲援,遭到拆除的張藥房大兒子控訴,縣府還跟他們要24萬的拆除費用,價錢剛好跟補償金額一樣,簡直就是故意的,事件延燒到今天早上,苗栗縣政府到立法院促銷水梨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帶人去抗議,又爆發拉扯,林淑芬還演出昏倒戲。

腋下瘀血有2個手掌那麼大,這是對總統座車喊口號付出的代價。政大教授徐世榮:「不知道哪裡來的警察,把我強拉到(路口斜對角),而且非常粗暴!」

聲援大埔,他是政大教授徐世榮,當場被警方架走,而台大學生洪崇晏更慘,被推倒在地,頭破血流,導演戴立忍在臉書上PO照片,包括王小棣、楊雅喆,都到醫院探視,痛批政府為了對抗大埔聲援者,面對70名抗議民眾,竟然出動了3百名警力。張藥房兒子張元豪:「要我們付24萬2千元的拆除費。」

絕對不繳錢,他是張藥房屋主的兒子,被強拆的其中一戶,家沒了,心情還沒平復,就收到縣府通知,要繳24萬拆除費用,拆除費用剛好跟補償金額一樣,根本就是拿來相抵,面對大埔爭議,苗栗縣長劉政鴻自從講了一句機不可失之後,就再也沒有露面,就連到立法院促銷水梨,過去愛曝光的他,這回也叫副縣長代理,結果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帶人去抗議,還上演昏倒戲。立委林淑芬:「我頭很暈!」

昏在地上,聽到記者提問又爬起來,就這樣昏昏起起,鬧到水梨促銷不下去,劉政鴻不出面,所有縣府活動,副縣長站在第一線,幫忙收爛攤子,有夠難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0710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