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室寶寶受矚目 英女王襁褓照曝光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3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3 22:28

歷任英國皇室寶寶誕生,都受到全球矚目,凱特產下小王子,是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,「女王是否該提前讓位」聲浪再起,過去皇家寶寶,都在皇宮內生產,世人第一次看到寶寶的長相,都是透過王室發布的照片,不過自從黛安娜王妃產下威廉後,帶著皇室新寶寶公開亮相,變成既定儀式。

1926年,這個可愛的小女娃誕生了,她是現年87歲的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,襁褓中的她,這一生注定很不一樣,1952年,26歲的伊莉莎白二世登基,她的第一個孩子查爾斯王子出生時,也是備受關注,這是稍微大一點的查爾斯,眉宇之間有英氣,但真正讓世人矚目的卻是這一幕,1981年查爾斯騎著馬,迎娶黛安娜,這一幕,如同童話故事般的情節,到現在還讓世人回味,隔年,威廉王子出生了。

記者(1982.07):「讓我們看一下你兒子!」

頭好壯壯的威廉王子,一出生就被鎂光燈包圍,三年之後,他的弟弟哈利出生了,皇家寶寶的一舉一動,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,但黛安娜堅持要讓孩子過正常生活,親自帶孩子上學,但不用說,後面一堆攝影機緊緊跟隨,三十年過去了,威廉長大了,也迎娶了美嬌娘。

如今,連他們的小寶寶也誕生了,這個小男孩將超越叔叔哈利的繼承順位,成為英國皇室第三位繼承人,而外界都在猜,已經在位超過六十年的祖娘娘英國女皇,是否會打破慣例,提早將王位傳給他的兒子查爾斯。

CNN主播阿曼波:「誰料得到,教宗(本篤16世)會退位,我想沒有人會知道,女王會不會這麼做(遜位)。」

已經垂垂老矣的查爾斯,能不能提早繼位,也是王室添丁喜事外,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英國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22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