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熊大學壞了!用戶破2億送圖反當機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3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通訊軟體,擅長用貼圖製造話題,統計全球用戶突破2億大關,台灣用戶就占了1500萬,上午11點送出最夯的「熊大、兔兔」免費貼圖,系統爆量超過負荷,當機了!業者擔心引發用戶不滿,傍晚緊急宣布活動順延1天,少數下載成功的人卻發現,熊大跟兔兔戀情加溫,但熊大似乎學壞了,來看看怎麼一回事。

民眾:「戀情升溫吧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他們在做什麼?」民眾:「生小孩啊。」

熊大、兔兔約會ing,最新免費貼圖曝光,不少用戶都發現,熊大好像變壞了,熊大Brown有老菸槍的感覺,把兔兔Cony惹哭跪在地上,跟內建版相比,以前熊大頂多拿「賴打」點菸,慶祝全球用戶破2億送的約會篇,熊大抽掉半支菸,汽車升級從房車變成拉風跑車,跟兔兔互動更開放,以前害羞擁吻,現在場景換成床上蓋棉被玩親親,兔兔眼神嫵媚,倒了紅酒,還穿起網襪,跳進禮物盒。

上班族:「可是點了(下載)都變灰色的,完全沒有,你看我拉到底都沒有。」

「通訊軟體」要送免費貼圖,可急壞不少上班族,下載網頁當掉負荷過大,20人辦公室,只有1個人下載成功,別人轉送貼圖卻收不下來,官網緊急公告系統維修中。

卡通對白:「恭喜謝謝。」

通訊軟體在台灣上架1年1個月,吸引超過1500萬用戶,為了慶祝全球用戶衝破2億,台灣時間23日上午11點,開放免費下載貼圖,用戶呷好逗相報瘋狂下載,1個小時後系統死當,修也修不好,業者決定活動往後延1天。

人氣正夯的神偷奶爸配角「小小兵」,在電腦版的社群聊天室裝萌,跳草裙舞貼圖免費下載,還有經典款史努比18種表情,業者不斷創造新奇感,培養用戶忠誠度,就怕一不小心被市場淘汰,廣告商也變心、抽銀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訊軟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1498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