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沒有黑畫面? 洪姊諷軍檢鬼話連篇


發佈時間:2013/07/23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釐清洪仲丘死前,究竟發生什麼事?洪仲丘的姊姊和舅舅,前晚徹夜未眠,花了15個小時,在軍檢署看監視器畫面,結果,7月1日消失的80分鐘影帶,只有書面鑑定報告,根本沒看到,最高軍事檢察長所說的「黑畫面」,檢察官還說「沒有黑畫面」,洪姊姊無奈地說,難道是農曆7月的關係嗎?嘲諷軍方鬼話連篇,還說軍方說的話,人類都聽不懂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我們去(軍檢署)的時候,檢方跟我們說,欸,沒有黑畫面啊,誰跟你們講有黑畫面,他們的曹檢察長講的嘛!」記者:「所以他們檢察官,質疑他們檢察長?」洪慈庸:「呃、所以我今天,我不知道是7月到了還是怎樣,老闆講的跟他下面的人,講的竟然是不一樣的一套說辭。」

暗諷軍方鬼話連篇,洪仲丘姊姊,第3次觀看監視器影帶,80分鐘黑畫面,連個影子都沒有。洪慈庸:「他們說都是非人為、非監控面板的問題,這部分,他如果是跟我們人類講,我覺得我們還是聽不懂。」

洪姊姊徹夜未眠,希望從影帶找線索,結果令她相當失望。洪慈庸:「我覺得他們很沒有誠意。」

唯一收穫,是看到洪仲丘體檢當天,范佐憲和陳以人,進出813國軍醫院,正面清楚的畫面,甚至從其中發現弊端。洪慈庸:「沒有相關的勤務,出現在那邊,跟護士交談得很開心,在裡面、可以在那邊,聊天聊那麼久,出來又帶著飲料走,我想,正常人應該都知道,這裡面應該不單純。」

即使30個小時沒睡,洪姊姊受訪時,依舊條理分明,大學她唸的是行銷管理,邏輯概念強,老師對她印象深刻.老闆也稱讚洪姊姊善解人意,擔任產品顧問,專業程度沒話說,同樣姓洪,廣大興號的洪大姊洪慈綪,出面聲援洪慈庸。

廣大興案長女洪慈綪:「為什麼我們的軍,好像黑社會一樣,我覺得你懲處一個人,難道不需要有一套機制嗎?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?」

一樣痛失親人,也堅強地站在第一線,洪大姊說,面對不公不義的事,大家都應該站出來聲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35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