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令人羨慕!央視名主持 月薪破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4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4 15:08

大陸央視主播主持人薪水有多高,大陸媒體報導,很多名主持人月薪都破百萬,最高的央視主播水均益,年薪高達1500萬台幣,而台灣人比較熟悉,曾經來台灣採訪江陳會的柴璐,月薪也有98萬台幣。

央視主持人水均益:「總統先生問一個,幾乎全世界都在問的一個問題。」

他是水均益,央視主播,精通國際關係,因此,也擔任央視國際訪談節目的主持人,專業的背景,讓他在央視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因此,傳出他的月薪最高,有122萬台幣,年收入1500萬台幣,而另外一位主播魯健,同樣也有月薪122萬。

央視春晚主持人周濤(2011.2.2):「今晚在這裡我們還要向…」

而女主持收入居冠的,就是連續16年擔任春晚主持人的周濤,月薪有103萬台幣,大陸媒體形容周濤美麗大方,反應靈敏,因此,能獲得央視的青睞,而另外一位常與她PK的主持人董卿,曾經與劉謙聯手表演魔術。

央視主持人董卿(2010.2.13):「那今年我們還特意,為劉謙製作360度的圓桌。」

而台灣觀眾比較熟悉,曾經來台灣採訪江陳會的央視主播柴璐,月薪也高達98萬台幣,實在令人非常羨慕,而大陸媒體也透露,就連排名殿後的幾位主播,月薪都有超過90萬,這還不包括化妝津貼,這也難怪,大陸其他城市的主持人主播,紛紛將進入央視成為終極目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55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