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仲丘回來了?飛蛾停洪家多日 引揣測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3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枉死第21天,家屬批評,軍方始終處於被動態度,一開始,就否認是操練過當,而說是中暑死亡,但家屬不放棄,一步步追死因,上了全國版新聞,引起全民憤怒,洪媽媽更哭喊「我的兒子沒了」,引起社會同情,洪家人21天來,逼著軍方調查真相,揭開軍中的黑幕,儘管淚哭乾了,不過爸爸說,事發後第3天,家裡就飛來一隻飛蛾,一直停留在客廳,冥冥之中,彷彿是仲丘回來探望他們。

這隻褐色的飛蛾,從洪仲丘過世後第3天,就飛進洪家的客廳,停留在寫著「國家社稷」的匾牌上,十幾天來,不願飛離,根據民間傳說,人死後靈魂會化成飛蛾,不過洪爸爸對於這樣的傳說,不願多談。洪仲丘的爸爸:「出事以後幾天,就飛來到這邊。」記者:「你有覺得是仲丘嗎?」洪仲丘的爸爸:「我沒有想這麼多。」

洪爸爸笑了,因為在他們心裡,仲丘從沒離開過,現在,只想追真相。軍方(07.05):「就是體能訓練的時候,身體感覺不適。」家屬(07.05):「三天就要退伍,關在禁閉室,你說中暑!」

回顧事發以來的21天,一開始軍方否認操練過當,但家屬看著仲丘全身腫脹發紅的遺體,知道事情不單純。政戰主任陳毅銘(07.07):「仲丘,對不起!」家屬:「你的良心過得去嗎?你晚上睡得著嗎?」

洪仲丘媽媽:「不要跪!」

洪仲丘媽媽:「感受不到他對仲丘,和對我們父母的歉意。」

洪仲丘媽媽:「我兒子沒了!兒子沒了!」

洪媽媽的眼淚,不知流了多少次,喚起人民的正義,逼著軍檢介入調查,第12天法醫解剖,一連的煎熬,只有這一天,媽媽和姊姊笑了。洪仲丘媽媽:「我記得國小的時候,好胖!」

看著洪仲丘小時候的模樣,媽媽抱在懷裡,姊姊牽在手裡,爸爸笑在嘴裡,難得脫離悲傷。洪仲丘媽媽:「人家當兵變瘦,他喜歡吃肉燥飯。」

洪仲丘舅舅胡世和:「國防部長和陸軍總司令,都不知道我們在氣什麼,我們的陸軍總司令不是被矇蔽,就是他存心欺騙!」

第17天,媽媽的淚哭乾,但一家人追求真相的心,沒有隨著時間而消逝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好像沒人在乎這條生命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36

0.1237